1. 商品介紹
 

GT-0706 塑膠背膠(PC/ABS專用)

產品介紹

GT-0706為含有大量壓克力改質之PU樹脂,能在低活化溫度下與PC/ABS材料進行貼合黏著

 

產品特徵

   組成     壓克力改質之PU樹脂 / 環氧乙烷壓克力

   外觀     澄清液體

   固含量   30~40%

   黏度     1000CPS以下

 

應用領域:

  1. PC/ABS黏著:GT-0706 塗佈於表面後乾燥。
  2. GT-0706 可添加#75硬化劑,增加其耐候性質,但須注意成品需在其POT-LIFE 24HR內使用完畢。

 

主要特性:

  1. 較容易操作之活化溫度,強力之塑膠底材熱轉印黏著性,提高材料強度。
  2. 可與多種材料間進行架橋,使附著度提升。

 

使用方法: 塗佈完成後進行烘乾程序,再進行熱轉印程序,需注意在完全使用GT-0706時所需熱轉印溫度最低,約70~80℃之間。

 

注意事項與儲存條件

  1. 勿與含有胺類或有機酸類材料混合避免發生凝膠,若需使用須在混合後儘速用完。
  2. 產品含溶劑,請遠離火源。

 

RA-5000超多官能基光固化用樹脂

用途

IMR/IMF/TOM用光固化樹脂

主要成份

聚丙烯酸樹脂寡聚體

黏度(25)

10,000+-20,00CPS

固成份

50+-3

溶劑

BAc/EAc

玻璃轉化溫度Tg

45~55

外觀

淡黃(液態);塗佈持成膜後無色差

可直接附著基材

PET(印刷附著性處理過)/PC

硬化熟成方式

(1)   後照UV:先進行拉伸/射出成型加工製程後,再照射UV燈硬化熟成

(2)   前照UV:先進行照射UV燈硬化熟成,再進行拉伸/射出成型加工

照射UV強度

600~800mj/cm2(相當於以1120W UV,距離5~10cm,4~6M/min照射)

拉伸率

(1)後照UV:100%以上

(2)前照UV:20%以上

鉛筆硬度,765g負重(UV照射後)

1H以上(PC材質),2H以上(PET材質)

附著性(十字切割)

5B

耐磨擦性

#0鋼絨來回摩擦20次以上外表無明顯損傷

耐溶劑性

丙酮,酒精來回擦拭50次以上外表無損傷

印刷附著性

優良

 

 

熱轉印用PO膜

熱轉印膜應用---高硬度/高耐刮磨UV表面保護層

 

產品介紹

1.  取代傳統製程在熱轉印後的亮光金油製程, 達到省工時, 省成本, 提高良率的先進製程

2.  表面硬度可達 1H~2H, 表面品質可提升耐化學性, 高耐磨, 抗刮性良好

3.  可用絲印或滾塗方式於印刷製程的第一道先行印刷HV H.C, 再於熱轉印後進行UV 光照射動作即可達到品質要求

 

產品特徵

    本品應用了固態型UV, 已事先塗佈(印刷)膜的表面,後續可直接印刷與上膠施工, 再於熱轉印後進行UV光固化的動作即可完全取代傳統製程的亮光金油

 

流程圖說明:

1. 傳統製程:

   離型膜à印刷圖樣à背膠à熱轉印à噴塗亮光金油à高溫烘烤à成品

 

2. 本製程:

離型膜à印刷UV樹脂à印刷圖樣à背膠à熱轉印àUV光固化à成品

 

優點說明:

 1. 可大幅縮短工時, 避免掉高溫烘烤的能源與工時浪廢

 2. 避免掉噴塗保護金油過程中不良率的發生

 3. 製造流程更簡化順暢, 空間更節省(省去噴漆室與大型烘箱)

 產品規格:

1.  PO膜素材厚度範圍 80,100,150um三種, 可依客戶需求變更

2.  PO膜素材有亮面/霧面2種規格, 可依需求選用

3.  PO膜素材原料分為POMDPOMDHT2, POMD耐溫100℃,POMDHT耐溫140℃

 

HUP-82金屬/塑膠熱轉印背膠

HUP-82

金屬/塑膠熱轉印背膠

 

產品介紹

HUP-82 為含有大量可與金屬架橋官能基的壓克力/PU樹脂,能與金屬與塑膠間形成架橋,增進材料對各種金屬與塑膠材質的黏著。

 

產品特徵

    組成      改性壓克力/PU樹脂

    外觀      白霧液體

    固含量     20~30%

    黏度       300CPS以下

    稀釋劑     丙酮

 

應用領域: 各種金屬尤其鋁()合金之熱轉印,也可以用於PC/ABS塑膠之熱轉印,有相當好之黏著效果。

 

主要特性:

 1.增進樹脂與無機底材或其他難以黏著的材料的密著性,提高材料強度。

 2.可與多種材料間進行架橋,使附著度提升。

 3.在高溫熱轉下可進行熱架橋,形成網絡狀的高強度樹脂,形成熱固性樹脂。

 

使用方法: 均勻塗抹於基材上,塗佈完成後於85℃以下溫度烘乾,再於高溫(120℃~140℃)下進行熱轉印使與材料接著,為求較好的黏著,時間最好可以拉長至3~5分鐘,且塗佈乾膜厚度大約為10~15um

 

注意事項與儲存條件

1.勿與含有胺類或有機酸類材料混合避免發生凝膠,若需使用須在混合後儘速使用完。

2. 產品含溶劑,請遠離火源。

 

R-3301L OMR專用UV H.C 膠

R-3301L   OMR專用UV H.C

 

產品介紹

R-3301L 為含有大量不飽和鍵的壓克力樹脂,乾燥後在室溫下能夠指乾,在高溫(100℃)下軟化能進行各種拉伸、壓印的動作,而不會有任何破損,成型定型後再進行UV照射,能得到高硬度(2H)高耐磨耐溶劑的塗層。

 

產品特徵

    組成      丙烯酸酯壓克力

    外觀      澄清液體

    固含量    30~35%

    黏度      100CPS以下

    Tg        60~75℃

應用領域: IMRIMFOMR等外觀件的表塗。

主要特性:

     2階段硬化的樹脂系統,首先在120乾燥下進行第一階段的淺度架橋此時膠膜可以成型指乾,為一種熱塑性的膠體,在100左右能進行高度拉伸(100%以上)與各種壓印塑形的動作,在成型後再進行第二階段的UV架橋,此時內部網路結構完整,其物性強度完整呈現。

 

使用方法:

     塗佈於基材上後於高溫(80以上)進行烘乾,經所需的壓印成型步驟後再進行UV照射硬化的動作。

 

注意事項與儲存條件

1.勿與含有胺類或有機酸類材料混合避免發生凝膠,若需使用須在混合後儘速使用完。

2. 產品含溶劑,請遠離火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