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商品介绍
 

金黄染料(钝化处理)

Goodcolor yellow

金黄反应性染料

 

   观:橘黄色液体

色泽影响:黄色~金黄色

溶 解 性:易溶於水

相 溶 性:与特定钝化剂相容

储 存 性:良好

 

 

   用:

 

Goodcolor yellow 能在一般铬钝化处理后,用内染或外染两种方式来增加镀件的色泽(金黄色),具有不易脱色、使用量少、颜色鲜艳且不影响防锈效果等特点。

 

 

内染条件:

建浴:1.Goodcolor yellow5~10溶解於水中。

   2.DPS10溶解於水中。

时间:10~30秒(时间延长颜色越重)

 

外染条件:

建浴:1.钝化槽:DPS7~10%溶於水中。

   2.染色槽:Goodcolor yellow5~10溶解於水中

DPS3溶解於水中。

时间:10~30秒(时间延长颜色越重)

 

Goodcolor DB 蓝色染料(粉)

Goodcolor DB

蓝色染料(粉)

 

    观:蓝黑色粉末

性:阴离子

性:弱酸性

色泽影响:浅蓝色~深蓝色

性:易溶於水

性:与特定钝化剂相容

性:良好

 

    用:

Goodcolor DB 能在蓝白钝化处理后,藉由内染或外染的方式来增加镀件的色泽(蓝色),具有结合性好、不易脱色、使用量少、颜色鲜艳且不影响许防锈效果等特点。

 

内染条件:

建浴:1.将Goodcolor DB以3%溶解於水中。

   2.在蓝白钝化槽(DPSGT-918D)中加入5~10%Goodcolor DB药水。

   3.按照一般钝化槽建议条件处理。

 

外染条件:

建浴:1.将Goodcolor DB以3%溶解於水中。

   2.先在槽中加入5%~10%Goodcolor DB药水建浴好。

3.在染料槽中加入1%蓝白钝化液(DPSGT-918D)。

   4.染色时间:20秒。

 

注意事项:

  1. 1.      染料粉末用热水会更好溶解。
  2. 2.      颜色的深浅可用药水槽的浓度与浸泡时间增减来调整。
外染时,先建浴染料再建浴钝化液可避免沉淀。

 

水性防锈剂CB-5

特性:

本产品为一种复合式硼酸胺与Lubrizol CPB-2Synkad 202为同级品,提供优良冷却及后制造防锈保护特性,具备一流的抗腐蚀性,不会与金属有著色反应,极佳润湿性。且本身具备抑菌防臭之功效。

 

适用於多种铁金属加工。(铸铁、碳钢及不锈钢等所有含铁之金属)

 

产品使用方法:

 

添加量2% ~ 5%,可含浸或喷涂使用。(工作槽之量)

金属加工用切削液

建议添加量:10% ~ 20%

 

 

注意事项:

 

1.            实际操作浓度请依现场试验为主,若无,则建议工作槽添加量5%

2.            操作过程中,若浓度降低请记得添加此浓缩液,以维持建浴浓度。

 

铜金属保护剂VC-100

产品说明:

1.      本产品决不含铬(Chromium, Cr)离子, 早期产品大都以铬酸来保护铜金属, 但现在已确定长期曝露於铬的工作环境下会导致上呼吸道及肺癌发生.

 

2.      为符合环保需求, VC-100采用异丙醇为溶剂, 毒性最低, 让产品对操作员工伤害降到最低.

 

3.      该产品经过处理后, 可以在铜金属表面形成保护膜,  在一般的室内气曝条件下可以保护铜金属不被氧化长达一年.  但在经过高温焊锡条件下, 该保护层可以被气化, 而可以顺利焊锡, 但随温度下降, 该蒸气会重新回复到铜金属表面, 再度显现抗氧化效果. 当然过度高温或重覆焊锡也会减弱VC-100的保护, 如果可以重新以VC-100 含浸则效果能马上回复.

 

4.      处理过之产品在室内储存下可以有一年之保存期限, 但出货前若已经储存超过半年, 则建议再次以VC-100处理. 处理过之产品可以在不经清洗下重新以VC-100 进行处理, 并不会影响效能.

 

5.      VC-100的有效pH值范围在2~12, 所以可以适用在所有的工作范围.

 

 

适用范围: , 黄铜类金属抗氧化(铜箔, 铜线等)

储存期限:半年

 

三价铬蓝白钝化剂DPS

    明:

DPS为不含六价铬和氧化剂的三价铬蓝白钝化剂,镀锌后的工件经使用DPS处理后有明显优於一般的防蚀标准。即使浸没时间很短也能形成一层强度良好的蓝白钝化层,其耐蚀性能可达72小时白銹以上。并可根据浓度的分析,通过加入浓缩液来调节和控制槽液。

 

    浴:

    成: 7%~9%

    度: 20

p H   值: 2.0-2.52.1最佳)

浸没时间: 8-15

    拌:机械搅拌或空气搅拌

槽体材料:耐酸塑胶衬层的钢槽

 

注意事项:

1pH-值的调整:可用硝酸降低pH值(硝酸含量不宜超过20%)或用片硷提高pH值。

2pH-值若小於2.0:防腐蚀能力降低。

3pH-值若大於2.5:钝化膜表面出现黄色,防腐能力降低。

 

 

三价铬五彩钝化剂GT-351

    明:

GT-351为不含六价铬和氧化剂的三价铬五彩钝化剂,使用后可在钝化工件上形成一透亮的黄绿色微带彩虹色的钝化层,其耐蚀性能可达96小时白銹以上,且钝化层易於使用有机染料染色。GT-351使用上具有不需要加热,易於操作,且使用期长的特点(若能引用后面水洗槽液回流使用效果更佳)。

 

    浴:10%15%

    度:25常温。

    间:标准=20秒;范围=15-40

p H   值:标准=1.9范围=1.9-2.7

槽体材料:具有耐酸塑胶衬层的钢。

    拌:挂架移动或低压空气搅拌。

 

注意事项:

1.         操作过程中,pH值会逐渐增加,可通过添加硝酸来调整。

2.         在钝化前的最后一道程序,用0.5Vol%的硝酸浸泡,特别是对硷性镀锌的工件,可得到最佳效果。